嫣:媽媽~我們今天要吃什麼呢?



我:吃小黃瓜炒蛋阿!



嫣:蛤阿~可是我們昨天、前天、大前天都吃這個耶!

我們已經吃膩了啦!



我:喔…好吧!那我們今天吃蛋炒小黃瓜。














被傷害的總是好人,唉~沒辦法,

很想幫你,但是始作俑者不是我,

怎麼幫呢?!

本來不想跟你說的說,因為怕你難過,

想說你什麼都不知道,就傻傻地很開心地畢業好了,

可是你自己已經感覺到了,這…

我再不說的話,實在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耶~”~

不過早點清醒,早點覺悟會比較好吧!

希望你可以釋懷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osu 的頭像
    mirosu

    ゞ☆MIROSU'S SPACE❤

    mir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